你還不是SUV的粉絲嗎? Lamborghini Urus 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

2012年4月23日是Lamborghini(蘭寶基尼)在北京車展上展示Urus Concept的日子。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量產版本幾乎準備好要揭開神悉面紗了,Lamborghini已經宣布Urus的首度亮相活動定於今年12月4日;而在這之前,Lamborghini已經釋出一段最新的預告片。

 

這段30秒的影片展示了Urus在沙丘上高速奔馳的同時,也揭示了一些秘密。例如,我們可以看到它有從Huracan和Aventador繼承的ANIMA(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動態模式選擇器。此外,高性能SUV還具備Sabbia駕駛模式,Sabbi在義大利文是"沙",所以這可能是指沙地模式。此外,Urus還有Strada,Sport,Corsa,Terra(陸地)和Neve(雪)五種模式。

從我們現在所得到的技術規格訊息來看,Urus將搭載650匹馬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使用與Audi(奧迪)Q7Bentley(賓利)BentaygaPorsche(保時捷)Cayenne相同的Volkwagon(褔斯)集團MLB Evo平台打造,並配有四輪轉向系統。

現在離12月4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以讓我們耐心等待Urus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