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響第一炮 Startech推出Bentley Bentayga豪華休旅改裝車體套件

Bentley(賓利)在去年9月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款SUV-Bentayga與全球車迷們見面,並在今年春季時開始交車。而既然有車主拿到車了,就一定會有人不想讓愛車穿著制服趴趴走,因此,來自德國的Startech就為Bentley的LSUV推出改裝套件,成為全球第一個為Bentayga推出改裝套件的廠家。

 

關於Startech改造的Bentayga讓我們先從外觀看起。首先Startech為Bentayga換上了一個擁有灰色擾流的新前保險桿,以及具備透氣孔與大型氣流擴散器的全新後保險桿。如果客戶還覺得不夠兇狠,Startech還提供了一個寛體套件,這組套件包含了加寛的輪拱,新的側裙飾板。客戶還可以選擇降低車高一英寸的懸吊系統,還有23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在車艙內部方面,Startech提供了許多種不同的高級真皮以及本飾板讓各戶們挑選。消費者也可以選擇鋁質飾板,天鵝絨地毯和碳纖維飾板。

在動力部份,Startech目前還在為Bentayga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改裝調校,因此現在還不清楚Startech會讓Bentayga擁有多少動力輸出,不過原廠Bentayga就高逹600hp和92.2kgm的強大動力。這讓龐大的Bentayga只需4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時速可逹30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