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大型SUV來囉,SsangYong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SIV-2 concept概念SUV車型


SsangYong雙龍汽車將前往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並同時發表SIV-2 Concept概念SUV車型,未來將進行量產計畫,車身尺碼將比Tivoli大。

 

SsangYong SIV-2 Concept是基於2013年發表的SIV-1所改進的車型,線條等設計幾乎在三年前推出的概念差不多。而未來量產後的競爭對手預計是相同尺碼的Nissan Qashqai,擁有5人座的配置。SsangYong SIV-2 Concept採用Robust、Speciality、Premium的設計語言,將成為SsangYong未來的重點戰略車款。

SsangYong SIV-2 Concept採用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結合電動馬達和鋰電池組。這樣的動力組合可以獲得安靜且有效能的行駛環境,並且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降低怠速時噪音。
SsangYong表示,SIV-2的底盤和懸吊架採用輕量化材質的結構,並且降低車身重心,可以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動力系統,其中包括混合動力系統和純電動車款。更多的細節將在三月初的日內瓦車展推出。量產車型預計將在2018年開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