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Korando換裝2.2升柴油引擎 前進英國市場 

SsangYong小型跨界休旅車Korando全面換裝2.2升柴油引擎,今年底將前進英國市場。

搭配6速手排的車型售價為£17,995(約台幣73萬),採用日本Aisin 6速自排的車型售價是£18,995(約台幣77萬),全車系採用前輪驅動設定,並將舊有的2.0升柴油引擎更換成符合歐盟6期標準的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8ps、從1,400rpm即可爆發出40.8kgm的峰值扭力。 油耗表現每公升擁有18.9公里的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9g/km。

 

英國SsangYong提供white、metallic black、blue以及新增加的Galaxy Green四種車色塗裝。外觀的變化如黑色鋼琴烤漆水箱護罩、晶鑽頭燈、側踏板與新樣式18吋鑽石切割鋁合金輪圈。

打開車門,中控台有一具7吋觸控式螢幕,內建廣播音響、TomTom導航、倒車顯影、USB插槽,Aux-in和HDMI端口。另外還可以選配恆溫空調、黑色私密玻璃、前座椅加熱、倒車雷達以及LED剎車燈。

英國SsangYong這次聲明所有在英國販售的車型皆有5年無限里程保固,而部分耗材零件,如來令片與離合器盤都有一年或12,000英里(19,312公里)的保固,車體漆面和電池則有三年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