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吋大腳上身,SR Auto Group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加亮眼

如果你只是駕駛一般的車型,對於原廠輪圈這種事情可能就不太講究,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若你開的是擁有550匹馬力的SVR車型,那應該會希望車輛某些部分能夠個性化。

 

 

在談到輪圈之前,我們先來說說Range Rover Sport SVR是如何壓倒性擊敗其他SUV車款。輸出高達550匹馬力、69.4 kg-m扭力,性能十分猛爆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僅僅需要4.7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表現絕對稱得上是一方之霸。

這對Land Rover稱得上是什麼呢?讓我們想想上一代的RRS。搭載著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的它,輸出510匹馬力、63.8 kg-m扭力,說真的,帳面數字來看似乎與新一代車型差距並不大。

但真正的差距來了,上一代車型的0-100 km/h加速需要6.2秒。沒錯,就是6.2秒!在這動力輸出的差距之下,加速表現竟然差異達1.5秒之多,由此可知,減輕了車重以及配備更優秀的8速自排變速箱影響真的很大(上一代搭載6速自排變速箱)。

從外觀上來看,就許多人的評價而言Range Rover Sport是汽車歷史上最好看的SUV之一,這不誇張,真的不少人這樣認為。而讓我們更加讚嘆的是,SR Auto Group讓它搭載24吋PUR LX10三片式鍛造輪圈後,外型更是登峰造極。

輪圈的造型設計非常精湛,並且真正符合該車款動感與現代的格調。整體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參考,可以讓Range Rover Sport SVR外觀大躍進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