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ker揭露C8 Preliator一張車頭預告圖


Spyker近日發布了一張即將推出的C8 Preliator預覽圖。Spyker C8 Preliator將在3月1日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從揭露圖上可以窺探知外觀上似乎擁有修長的前大燈以及大型圓形狀的進氣口。且還可以看到車頂也採用圓弧狀設計和相對較小的後視鏡。

 

Spyker目前仍保持神祕狀態,但可以知道C8 Preliator將會取代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推出C8 Aileron的後繼車款。C8 Preliator將有以鋁合金製為構架的底盤,包括車身以及鐮刀式車門都採用鋁合金材質,大量的減輕車重擁有更好的馬力重量比。另外加入了LED大燈,飛機風格的頂棚以及設計類似渦輪引擎外觀的水箱護罩。

動力方面採用來自Audi的4.2升V8引擎,提供400hp馬力以及48.95kgm峰值扭力。並搭配一具6速自動變速箱能夠讓C8 Preliator達到每小時300公里的最高速度,而在4.5秒即可完成每小時0-100公里加速。

但根據近期各大媒體的消息,C8 Preliator可能是款純電動車款。但這不是很意外的消息,因為Spyker是被來自美國俄勒岡州電動飛機商Volta Volaré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