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來了 Spyker C8 Preliator開價1144萬元 全球限量50台


傳承讚揚Spyker航空歷史的同時,C8 P​​reliator(拉丁語為戰事之意)即將開始生產,並在全世界限量50台。

 

如果想要購入這輛限量超跑,必須花費$354,990美元(約台幣1,144萬美元)的入門版本,標準配備了6速手排與ZF 6速自動線速系統。如果想要擁更豪華的內裝,還需加購$8,000美金(約台幣28萬)來獲得五件式 Louis Vuitton皮箱組與同等級的皮革內裝。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來自Audi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擁有518hp與601Nm的扭力峰值。在這個輸出數據下,0-100km/h加速能夠在3.7秒內完成,最高時速可達323km/h。同時Spyker表示,C8 P​​reliator的空間框架底盤有助於讓車重維持在1390公斤。




儘管Spyker是啟發於荷蘭的汽車手工製造廠公司,但C8 Preliator將由英國CPP Metalcraft來負責處理生產方面的業務。然而未來Spyker也將推出一款高性能跑車,並命名為B6 Venator。預計在今年開始進入生產線,以更務實、經濟的價格降低門檻,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選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