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換代了 全新世代2018 BMW X4測試車首次現身!

BMW(寶馬)X4在三年多前的紐約車展上亮相,這款以X3為基礎擁有優雅跑車線條與BMW X家族性能的跨界休旅車,將隨著X3即將推出新世代車型而跟著改朝換代,並預計會在2018年推出。

 

目前,BMW正在努力的準備第二代X3和X4,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碟照攝影師就捕捉到了在拖車上的第二代X4,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原型測試車身上有著很少的偽裝物,並顯示了下一代X4與現行款相比有著重大的造型差異。

在外觀方面,第二代X4依然採用跑車的斜背式四門轎跑設計,而且前大燈似乎變細了點,雙腎式水箱護罩的尺寸變的更大,原本在大燈下的圓形霧燈似乎已經完全消失,前保險桿上的氣霸看起來也更小了。

車側,輪供最外側改為平整設計,車門鈑件上的皺折線變的更直更平滑,不過底部的側裙則變的更突出。車尾也被徹底改造,後車燈的輪廓看起來似乎與現行款相似,但它們看起來好像更扁也更長了,並向車尾中心延伸。車牌區也不再位於後行李箱蓋上,而是改到後保險桿上。這個新的後保險桿底部加入網狀格柵,且兩側的排氣尾管也改成雙梯形設計。

這輛在拖車上的X4身上只有薄薄的黑白貼膜,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像是量產車型。所以,如果BMW在今年的年底於洛杉磯車展上或明年春天揭示第二代X4,也不會讓人感到奇怪了。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