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ercedes-Benz CLS測試車現身北歐 內裝設計首度曝光!!!

雖然現在全球車迷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日內瓦車展上,但Mercedes-Benz(賓士)可没因此鬆懈,他們的開發團隊這一陣子都在瑞典測試其新世代的CLS Four Door Coupe。

這輛在瑞典Norrland的一個加油站被拍攝到的新世代CLS身上穿著白底黑花紋的薄外衣,不過這依然無法掩蓋它性感的身體曲線。

 

新一代CLS將會採用與E-Class相同的基礎平台打造,並擁有稍長和更寬的車身。此外,有傳聞表示,由於Mercedes-Benz的新命名策略,CLS在下一代將可能被改稱為CLE。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Mercedes-Benz的新水箱護罩造型也使用在新世代CLS上。這個新的水箱護罩底部變的更寛,與Mercedes-AMG GT R,以及Mercedes-AMG GT Concept車型相似。頭燈也是,整個設計開始往上斜翹。車尾,行李箱上依然有小鴨尾設計,後車燈看起來感覺很類似C-Class Coupe,底部的雙梯形排氣尾管則被嵌在後保險桿。

車室內部,大家可看到測試車的駕駛儀表是指針式,而中控台最上方有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中央空調出風口下和中央鞍部兩側有綠色氣氛燈(應該可變色)。不過以它的整個儀表組來看,未來新世代CLS可能會配備全數位螢幕,因為它是定位在S-ClassE-Class之間的高級豪華轎車。

因為使用與E-Class相同的平台,因此,在動力系統上可能也會相同。另外,新一代CLS可能還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預計Mercedes-Benz會在今年稍晚時正式揭示全新CLS,所以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年底應該陸續都會有新消息出現,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