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運動化的金龜車 Volkswagen Beetle R-Line進軍英國市場 

英國的消費者現在已經可以訂購2017年式Volkswagen Beetle。動力編制維持三種設定,分別是1.2升TSI、1.4升TSI和2.0升TDI柴油引擎。1.2升TSI最入門的售價£16,820(約台幣70.6萬),敞篷車型為£19,775(約台幣83萬)。新增加的「R-Line」版本開價£23,540(約台幣99萬)、敞篷£26,930(約台幣113萬),另外最有特色的Dune定價£21,280(約台幣90萬)。

 

Volkswagen為Beetle換上更俐落的前保險桿,氣壩開口更大、霧燈具有角落照明功能,另外還有LED尾燈,全新的鋁合金輪圈和雙色車頂。

內裝的格局不變,但換上明亮的配色,全新的儀表版燈色、與更好的飾板材質,中控台更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配色做選擇。

2017年式新增的車型有 R-Line以及原屬限量版本的Dune。後者結合了復古的外觀和更粗曠的風格。前者只有148hp的2.0升TDI柴油引擎,但可選擇六速手排或者DSG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最具動感的R-Line車型配備了跑車化懸吊系統、18吋「Kyalami」專屬鋁圈、專屬前保險桿。後方有同車色空氣分流氣、鍍鉻雙排氣尾管、高光澤黑色後視鏡蓋以及大型尾翼。

車艙其它與一般車型不同的部分有Sport儀錶板、鋁合金踏板、雙色R-line真皮三輻式方向盤。特殊的Kyalami座椅在頭枕上繡了R-line字樣,而雙區恆溫空調、停車雷達以及定速巡航都是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