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raith之後,「Spofec」再度發表Spofec Rolls-Royce Dawn Convertible Overdose!僅以限量8台販售

Rolls-Royce的改裝活動比起其他超級跑車來說,相較之下較為少見,但實際上,勞斯萊斯的改裝淺力甚至可能遠超過LamborghiniFerrari這類的跑車,所以就有改裝廠下海挑戰,且還是知名大廠「Novitec Group」旗下子品牌「Spofec」,一間一向以專精Rolls-Royce售後改裝聞名全世界!

 

而這輛以Rolls-Royce Dawn Convertible為基底進行改裝,並受惠於Overdose獨特的身份襯托下,讓它成為獨一無二的頂尖產品。

而這輛Spofec Rolls-Royce Dawn Overdose僅採限量8台販售,而為了讓它更能夠凸顯自家品牌價值,在外觀上,用上了大量的碳纖維寬體套件,足足讓車寬與高度達到另外一個完美境界的平衡,並且絲毫沒有破壞原先英國歡慶女神的高貴優雅,並且Spofec還為它換上了一組22吋鋁圈與氣壓式懸吊,讓整體視覺感受達到頂級卓越的境界。

Spofec還為它換上了一組22吋鋁圈與氣壓式懸吊,在動力方面,特別強化原本那具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讓整體馬力輸出達到686hp的驚人實力,甚至比原廠Wraith來的高出許多,讓這輛「黎明」不止在外觀上有著獨特的英式美學,甚至還能讓人感受到那一絲的狂爆氣息!根據官方數據,0-100km/h加速只需要4.6秒,在這輛開蓬黎明在所有方面都達到最極致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