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色」真的適用於每家品牌,每款車型嗎?就讓網友評評這輛Maserati Quattroporte!

我想只要是男人,心中多少存在一些愛車的基因,就算不懂,但在路上看到FerrariLamborghiniPagani這類型的超跑,你還是會目送它到最後,直至消失在某個十字路口吧?反觀義大利品牌Maserati較傾向於「優雅」來詮釋自家的跑車,但今天這輛「Maserati Quattroporte」顯然違背了瑪莎拉蒂的造車宗旨啊!

 

今天圖片中這輛為第五代Quattroporte,就從外觀判定應該屬於Pre-facelifted車型,於2003-2008年生產。而這輛四門跑房全車採以優雅的深藍色塗裝,並融入了許多紫色漸層元素,最重要的是,這輛車還換上了「大紅色」鋁圈來做一個跳色的視覺效果。不僅是紅色讓人目不暇給外,就連尺寸也採red Forgiato Maglia大尺吋鋁圈(推估至少22吋以上),而外圈更是用上了深藍配色搭配深藍色卡鉗來與車身那漸層紫藍色烤漆相呼應,達到視覺平衡的效果。

外觀除了有著鮮紅色大鋁圈外,車主更是在引擎蓋上方開了一組進氣散熱孔,並在後擋上加增一組鴨尾,讓這輛優雅的四門跑房跳脫原先的框架,達到高度運動化的視覺感官;內裝則採鮮紅配色作為主要鋪成,從雙前座跑車座椅、方向盤、車門邊飾板、中控台、賽車方向盤全都以紅色真皮皮革包覆,並以深藍色內飾板與紅色形成強烈對比,完美地營造出異國跑車的獨特魅力。

雖然好不好看很主觀,但以這種搭配方式小編真的沒辦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