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定制車極致奢華新境界 Mulliner打造Bentley Mulsanne特仕版大型豪華轎車

慕尚MULLINER特別版 (1) 

Bentley(賓利)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由Mulliner打造的Mulsanne大型豪華轎車——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開創定制汽車極致奢華、精湛工藝、獨家定制和精緻優雅的最高境界。

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的車長為6,576mm,車高為1,600mm,內飾設計獨特,後座艙配備專屬航空式座椅,為乘客帶來寬敞舒適的奢華體驗。

 

慕尚MULLINER特別版 (2) 

Bentley首次在這款由Mulliner打造的Mulsanne大型豪華轎車上採用了電致變色智慧玻璃,乘客輕觸按鈕即可將內部隔斷玻璃和後座艙車窗玻璃在透明和不透明間進行切換。此外這款車型還配備了一系列車載技術,從而確保獨一無二、極致奢華的駕乘體驗。

這款專屬定制豪華轎車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製造均由Bentley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完成。Mulliner具有100年以上傲視同儕的車身定制和製造的歷史積澱。

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展示了Bentley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的精湛技藝,這充分展示了我們的專家團隊徵詢客戶意見並將客戶願景變為現實的造車理念。每台Mulliner定制汽車所體現出的對細節的精雕細琢、對品質的一絲不苟、對創意的大膽汲取、以及對工藝的精益求精,都是汽車界無可比肩的高峰。”

慕尚MULLINER特別版 (4) 

身定制由Mulliner完成

客戶定制的超豪華車艙堪與極致奢華的專屬航空座艙相媲美。

我們的初衷是打造四個同等舒適的後座椅。在四個座椅中,有兩個面朝車後,可讓乘客進行面對面交談,頂篷中心的彎曲部分採用手工製作的木飾面裝飾,座艙採用奢華真皮裝飾,空間非常寬敞。

座艙配備電致變色智能玻璃隔斷,輕觸按鈕可將玻璃從透明變為不透明,從而營造私密空間。Bentley的精湛工藝也體現在飾板品質上,飾板內有三個錶盤,分別顯示英國時間、本地時間和車外溫度。

Mulliner本著重視後座艙的理念,專門設計了全新的HVAC(供熱、通風與空調)系統。此外,車內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iPad充電、附飾面的可折疊桌台、配有霜花玻璃杯和水晶杯的飲料冷卻器、以及配有定制轉臂的軟飲料櫃。後座艙配備了與駕駛者通話的內部通信系統和用於控制後座艙的一系列控制功能。

所有內飾均使用最奢華的材料來打造,營造極致豪華的氛圍。後艙還大量使用了Bentley聞名於世的珍貴木材和稀世真皮,將極致豪華提升到新的高度。

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的外觀漆面採用銀霜(Silver Frost)和摩洛哥藍(Moroccan Blue)雙色調,對細節的關注堪稱登峰造極。例如雙翼“B”形徽標:其上蝕刻有‘Coachbuilt by Mulliner’(由Mulliner製造)字樣,淩駕於Bentley經典鍍鉻格柵和保險杠下格柵之上,為本款車型的專屬設計。

流暢輕盈的造型線條從發動機蓋開始,沿著靈動的轎車車身到達線條優美的車肩,使得這一旗艦車型優美的外觀與寬敞的內部空間完美契合、渾然一體。優美雅致的車身上裝有四個獨特的21英寸輪圏,其顏色與車身外觀顏色相配。

為適應加大的車型尺寸,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配置了精密研發的傳動系統、變速箱和重新設計的底盤和懸吊,以確保這款世界上最長的超豪華轎車為乘客提供最高的舒適度和安全性。

慕尚MULLINER特別版 (3) 

Mulliner——稀世設計

Mulliner的宗旨是滿足Bentley最獨具品味的客戶的需求。在Mulliner的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Mulliner可以滿足任何類型的定制要求,打造一輛完全符合個人品味的專屬Bentley汽車。無論客戶的需求是什麼,技藝精湛的專業工匠都可以憑藉Bentley豐富而深厚的造型和工程設計經驗,將客戶的願望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