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最大 Lexus台中營業所今日正式啟用

東南亞最大LEXUS(凌志)汽車展示店-LEXUS台中營業所,於台中市相鄰在七期重劃區的單元二重劃區正式營運,LEXUS台中營業所是由經銷商「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耗資超過22億台幣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為2376坪,總樓地板面積為3722坪,為五層樓建築,包含一樓新車展示區及服務廠維修車接待區,二樓行政區,三樓維修區以及四、五樓停車區等。

 

 

中部汽車選擇在台中新市政中心區域範圍內投資建設新據點,主要著眼於大中部區域(北從苗栗、台中、彰化、南至雲林)為一人口數高達530萬人的區域經濟體,而台中新市政中心又為高端精品消費集中區,本區更為交通樞紐,無論是陸運(各高、快速道路匯流,台灣高鐵)、海運(台中港)、空運(清泉崗機場)都是上上之選的交錯地。

為提供LEXUS車主一個更為舒適的賞車空間,無壓力的商談環境以及維修等待期間的各項需求,LEXUS台中營業所採用最新LEXUS據點設計概念,包括「方」與「正」的概念運用,不論三維物件或二維物件的設計上,均呈現以方與正的視覺風格,詮釋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透過「直」與「線」的設計延伸及細節裝修,充分發揮出空間上的視覺延伸性,展現LEXUS一向低調內斂的品牌風格。

寬闊的LEXUS台中所,共可展示20台新車,而90個顧客休息座位及36個服務廠維修車位,皆是目前全台LEXUS據點之最(附件一)。在空間規劃部份,把最精華的一樓留給顧客使用,提供了最寬敞休憩的空間。此外,新增的【無線充電裝置】、【舒壓按摩區】、【店中店式的LEXUS精品專櫃】以及【VIP室及各類車主專屬活動空間】等,也都是新台中營業所的特色,相信可以提供顧客最舒適的到訪經驗。

而在服務廠區,全區設計冷氣廠房,讓服務人員能在舒適的環境下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另導入LEXUS車牌辨識系統,配合I-Lounge及Call by name等尊重客戶的禮賓服務,讓服務人員在第一時間問候客戶、招呼接待。除此之外,另有90秒內可完成四輪定位檢測儀、義大利進口的自動拆胎機、雙車位半自動洗車機等,讓每台入廠車輛皆可免費且快速的完成四輪定位檢測、輪胎檢查及車輛清潔…等。

想要體驗LEXUS全新據點魅力的民眾,歡迎蒞臨LEXUS台中所參觀。台中營業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35號,電話:04-22585579。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