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當地政府「考慮」禁止販售Volkswagen車型 最快7月22日知道答案

自柴油排放作弊醜聞浮出水面一年後,世界各地政府都已陸續開始要求Volkswagen集團賠償受害車主或補貼以及修復等動作,甚至是勒令停止販售相關車型。

 

根據AutomotiveNews報導指出,最新考慮封鎖Voksawagen集團販售的國家是南韓,當地環境署宣布將在7月22日舉行聽證會時做出最後決定。

南韓列出32款車型進行調查,發現其中有27款車型是來自Volkswagen、AudiBentley品牌。但這結果似乎還不足以撼動這家德國車廠巨頭,我們就靜觀其變看當地官員會如何應對這件事情吧。

Volkswagen在美國發現柴油車輛排放造假的問題後,在今年前6個月銷售量暴跌33%,只有12,463輛。此事也導致美國、德國、韓國和世界其它地區採取了法律行動。

今年初,韓國當局發出禁止銷售Nissan Qashqai,譴責這家日系品牌任意操縱排放測試。而上個月,政府甚至直接羈押韓國Volkswagen總裁,成為了大眾注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