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里程碑 KIA在北美生產的車型達到200萬輛


KIA前日子又迎來另一個里程碑,自從7年前決定踏入美國市場後,至今已經生產了200萬輛車型。

 

而達成200萬輛里程碑的車型為採用白色塗裝的2016 Sorento SXL,這是Kia Motors Manufacturing Georgia (KMMG)工廠從2009年11月16日投資110億美元開始大量生產到現在有的成果。

KMMG總裁Hyun-Jong Shin表示:「在七年內能生產200萬輛車型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我們團隊的每一個成員都很努力」。

而Georgia喬治亞州長南森·迪爾(Nathan Deal)對此事評論說:「今次,KIA與Georgia州在這裡有成功的結果,KIA持續在Georgia州投資並成長,那麼我們將會一直支持他們以創造美好的未來。」

KMMG工廠是北美韓國品牌的第一生產基地,並與當地供應商合作,在West Point西點與周邊地區提供超過1.5萬個工作機會。這家工廠占地2200英畝,一年可生產36萬台Sorento以及Optima,同時是該品牌在美國最暢銷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