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被賦予「Sonoma Green」的RS4 Avant將重新定義你對高性能旅行車的所有想法!(內有絕美影片)

在Audi RS級距中,哪輛最深植你的心呢?是RS3 Sportback還是RS6 Avant呢?我想都不是,這輛全新2018年式的Audi RS4 Avant才是屬於正港男人漢的座駕!除了有著極具張力的外觀套件外,就連內裝質感鋪陳也是有著相當上乘的表現!

 

若你還未被這輛極具魅力的高性能旅行車俘虜的話,你可以藉由以下這隻影片,喚起源自於你對Audi RS的熱愛。地點則選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蓋洛斯山口(Gerlos Pass),並以Sonoma Green特殊配色搭配令人窒息的美景,看完還不愛上它,真的有難度!

若你想要選擇這款特殊配色,你只能夠經由Audi Exclusive program,儘管並非大眾車色,但卻重新定義並賦予這輛RS4 Avant全新的生命,以帶著肅殺氣息的Sonoma Green車漆完美地與雪白一片的山景融為一體,只能用Picturesque美到有如一幅畫來形容!

除了有著尺寸上的差異,其實這輛RS4 Avant有著與RS6 Avant老大哥相當神似的外觀造型;內裝部分更是用上了許多高檔真皮材質搭配綠色車縫線,營造一股極為跑格的視覺感受,並配置一組三輻式樣跑車方向盤與Audi獨有的極簡座艙概念,使得這輛中型Avant有著令人無法喘息的極致魅力。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套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450PS最大馬力與61.2kgm的強悍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與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後,0-100km/h只需4.1秒,極速則控制在電子限速的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