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加班加個你死我活後,回家走進車庫後看到這個畫面,我一定對老婆說:「我願被妳使喚一輩子」

話說今天情人節,女性朋友最希望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是99朵玫瑰花還是獲得男友/老公真心相伴一天呢?錯!都不是!日前有位客戶為了浪漫的情人節,特別訂購了一輛McLaren 570S Spider,並且還找上了McLaren Elite color palette訂製了這款Vermillion Red配色,使得整個情人節充滿了甜蜜與激情。

 

除了外觀有著如此浪漫的配色外,這輛McLaren 570S Spider除了選用了鮮紅色卡鉗配置外,更訂製了一組「Color Edition」Pirelli P Zero高性能跑胎來與外觀塗裝做一個完美搭配。而為了讓另一半在心靈上能度過一場完美的情人節,這位層峰客戶更在內裝選用了Apex Red與Jet Black Nappa真皮皮革、Alcantara麂皮材質與碳纖維元素來讓這輛上空McLaren有著別與以往的面貌。

內裝細節部分高包括Indian Red紅色賽道安全帶,就連方向盤、內飾板也採用高檔的Apex Red式樣;外觀上為了達到輕量化,McLaren針對這款「特仕車型」的前分流器、後保桿、後分流器全部換裝碳纖維材質!因此這輛570S Spider不僅有著減重的效果,更完美地在外觀上詮釋了浪漫的情人節。

至於570S Spider動力呢?這款McLaren旗下入門車型搭載一具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0hp/7,500rpm,扭力峰值為61.2kgm/5,000-6,500rpm,0-100km/h加速只需3.2秒!雖然是小老弟,但這輛上空美型超跑能夠於「9.6秒」完成0-2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28km/h!

要是此生能收到一輛McLaren 570S Spider當作情人節禮物,我願意發誓,一輩子不在過情人節。(情人節期許就是成為金龜婿的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