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拿得出將近$3億台幣的金錢,你就能坐擁這輛全新的Lamborghini Veneno

想要一輛Lamborghini Veneno?你的機會來了,只要你拿得出$800萬歐元(約2億8737萬台幣),就有機會坐擁這輛超跑。

 

這則賣車廣告刊登在Mobile網站上,上頭表示價格是可以談的,所以那些口袋超深的車輛收藏家應該能省下幾百或幾千歐元的金錢,雖然對他們來說可能僅是零頭。

在2010年出廠,披著灰色車色,內裝則為黑色的Alcantara麂皮,這部意製超跑僅行駛了180公里,車商聲稱這部車從未開上路或賽道過,且特別強調這是「擁有一部Lamborghini製作的稀有超級跑車的難得機會。」

另一項有趣的事情是,雖然這部車是刊登在德國的汽車拍賣網站上,但實際上這部Veneno的位置卻是在美國長島。

硬頂版Veneno僅生產了四輛而已,這包括了該廠自己收藏的一輛,而這些猛牛都搭載了一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40 hp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