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梟雄,如今以全新「翡翠綠」之姿重新轟炸你的視覺感官…

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於1929年創辦了這間公司,並於1947年開始獨立量產,更在往後的數十年間成功地打造了世界最知名的超級跑車,其穩固的根基與堅持也造就了如此龐大的汽車工業,更一舉推動了當時的經濟。而為了紀念Enzo Ferrari的偉大功蹟,該公司在過去曾推出了這輛名為「Ferrari Enzo」的車型,其稀有的身價與強悍的性能在當時可是有著「馬王」的封號,不過一向以紅色車漆為經典的Ferrari,如今卻慘遭毒手…。

 

日前,這輛「金龜馬」於英國一間名為Macari Performance Cars的車商負責展出,以全車Emerald Green之姿成功奪走了所有來賓的目光,而該車商更在這輛Enzo身上裝載了一組全新鋁合金輪圈與紅色煞車卡鉗,搭配亮黑色的車頂,完美地呈現一股強烈的視覺衝擊!整體非常不違合..

不曉得讀者們還記不記得,前一陣子小編也有刊登一輛全車採British Racing Green的Ferrari F40?對多數資深馬迷來說肯定是「犯下了滔天大罪」,應該當即問斬!不過我們要放寬心,以客觀的角度來看待「外型」這種事,畢竟你不愛的別人愛,你愛的別人覺得醜!

當然,只能說車主完全沒在鳥轉手價這回事,畢竟這種稀有車型一被這樣搞,二手價格瞬間暴跌數倍,不過還是感謝車主有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偉大精神,讓我們能一睹這輛漆著「翡翠綠」的Ferrari E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