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見骨 讓我們一探Mercedes-Benz S-Class多功能豪華皮椅內有什麼怪機絲吧!!!

sfewrs 

Mercedes-Benz(賓士)S-Class是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的豪華轎車之一,它擁有最好的舒適性,最先進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Mercedes-Benz去年為S-Class推出了最新的小改款車型,這個新車裡面擁有許多讓駕駛和乘客享受舒適感的新技術。其中之一的配備就是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為了讓駕駛和乘客有更輕鬆愉悅的身心,它利用空調系統,環境照明,甚至是按摩座椅,來讓車內乘員倍感尊榮。

 

r45re 

但是幫助身心放鬆並不是Mercedes-Benz S-Class座椅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像大多數其他高級豪華房車一樣,它們也提供了加熱和通風功能,可調式的背部/腰部支撐以及安全功能,無論是主動式還是被動式都有。

一個座椅有那麼多功能在,這就會讓人好奇在它的高級皮革內長什麼樣,有什麼東西。近日,YouTube上的What's Inside借用了一輛Mercedes-Benz S-Class,並剖開它的駕駛座椅一探究竟。

r6dee 

sfwew

在S-Class的座椅內部除了你期望中的東西,例如通風扇和泡棉外,底部還有個滅火器,且你可能也驚訝地發現到它裡面還有許多個白色圓形氣袋。這些小東西會透過氣壓控制器進行膨脹收縮來按摩車內乘員的背部,幫助身體減輕長途旅行後的疲憊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