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可曾聽說過”敞篷”Acura NSX?

改裝可以說是人人都會,但能夠把Acura NSX從轎跑車變成敞篷車,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雖然改裝完真的很酷很炫,但類似NSX這種原廠設計具有封閉式車頂的車,要是隨便將其改裝成開放式(敞篷),勢必是會削弱車體結構的剛性;想必這位車主是不顧一切來將車頂拆掉,改裝敞篷化。

由於車主在Choice Auto Center的廣告中並沒有特別描述,所以我們無從得知他是否有多做什麼努力來為車輛增強結構,藉此來彌補去掉車頂的結構完整性缺失。

事實上,拆掉屋頂、將其敞篷化,視覺上看起來並不賴,但由於提供的資料並沒有其將伸縮軟頂蓋上的相關圖片,所以我們對於蓋上軟頂後的模樣一概不知、只能憑空想像。

這部1991年的NSX已經行駛了65,217公里,並根據Carfax的報告,該車無事故資料;如果你能夠支付49,995美元(折合台幣1,549,845元),那這台超炫的改裝車就歸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