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報到 Lexus三排七人坐RX LSUV即將問世

Lexus(凌志)汽車的經銷商和高層一直要求一個有三排座椅可供七人乘坐的RX豪華SUV,而在去年三月Lexus確定要推出七人坐RX,只是經過一年的時間還是没有任何消息,直到現在,Lexus終於要在十月份正式發表七人坐RX LSUV了。(圖非七人坐RX)

 

根據日本“Mag-X”雜誌的報導,七人坐的RX將與現行車型使用同一個平台打造,有著相同的軸距,但後懸吊會稍微往後,後車窗也會進一步的向後移動,不過前後車門的開口維持不變。來源消息還表示,第三排的空間將不會太寛敞,尤其是腿部和膝蓋的空間將受到限制。Mag-X網站上的圖像也顯示第三排乘客的頭部剛好在大D柱的位置,因此,視線角度將不會很好。

動力系統部份將會與現行RX共用,因此,RX 350L應該會是搭載可輸出300ps和37.7kgm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同樣的,RX 450h應該是搭載由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系統,最大綜效馬力有313ps。七人坐Lexus RX預計在明年1月份於日本推出。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