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Smart推出SUV,你覺得怎麼樣?

就今日而言,車款陣容裡面沒有SUV就好像與世界脫節一樣,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商都有涉足SUV或者跨界車款的領域,甚至連 Aston Martin也不例外。

 

 

事實上,把沒有製造以上車型的汽車製造商點出來還反而相對的簡單。舉例而言, Smart就是其中之一!只是…事情好像要有所變化了。

根據汽車雜誌媒體 Autocar的報導「 Smart已經在認真考慮推出SUV或者跨界車款」為什麼會有這種打算?很簡單,因為 Smart也想在該車型不斷增長的需求裡分一杯羹。

除此之外,為了讓品牌保持穩定獲益,他們至少需要年產量30萬輛的銷售業績。面對現實吧,ForfourFortwo以及Twingo根本達不到這樣的銷售數字(至少現在是辦不到)。因此,最有可能的就是拓展具後置引擎且後輪驅動底盤的 Smart Twingo車款陣容。

這意味著未來的車輛有可能由以上三款車所衍生而成。當然了,我們從沒有見過一部後置引擎的SUV,但話又說回來,凡事皆有可能嘛。無論如何,如果 Smart真的迎接這項挑戰,那「還不確定它會叫什麼名字」的車款,不會早於2018年出現。

所以,來自德國的汽車製造商這樣有「Smart」嗎?

附圖為Smart For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