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的深耕 Smart達到兩百萬輛的里程碑 

隸屬Daimler集團的城市迷你汽車品牌Smart,小巧的體積在繁忙的都市中穿梭在歐洲市場廣受歡迎,日前成功賣出第200萬台。

1998年誕生的Smart早期是以Mercedes-Benz以及瑞士鐘錶製造商Swatch共同所推出的品牌,但後來經過重組後又歸於前者的麾下。至今,Smart在全球共有46個銷售市場,包括德國、義大利以及中國等地區都是銷售主力。今年8月的銷售成績比過往成長了3倍,共賣出了7631輛。

 

Smart執行長Annette Winkler表示,「Smart在全球的市場銷售突破兩百萬大關是值得慶祝的事,也代表有很多的消費者認同Smart獨特緊緻的車身,比起更多同級車款還要來的有魅力」,「無論未來車上的心臟是內燃機系統或者是電動馬達,一款雙座或四人座以及敞篷車型,Smart都能帶給駕駛很多的駕駛樂趣。

Smart目前推出的車型有硬頂雙座ForTwo、與敞篷Cabrio和更實用的ForFour,提供三種動力引擎與兩款變速箱。且將在巴黎車展中推出全新的Electric Drive電動車款,同時上述的三款車型通通皆有零排放量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