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洗鍊的小改裝 2017 smart fortwo獲Brabus Sport Package改裝套件

Mercedes-Benz(賓士)改裝御用品牌Brabus前陣子針對2017 smart fortwo車款推出了名為Brabus Sport Package的外觀、內裝和底盤的改裝套件,這兩組改裝套件完全適用於smart fortwo硬頂與敞篷兩種車型。

 

首先在外觀部份,Brabus Sport Package為smart fortwo提供了更具運動風格的前擾流下巴和後下氣流擴散器,讓fortwo在高速更為穩定。同時也提供了前16英寸、後17英寸的新樣式鋁合金輪圈,搭配前185/50 R16,後205/40 R17的Yokohama夏季性能輪胎,還有Brabus輪圏中心蓋。

底盤部份,Brabus Sport Package提供了一組降低車高10mm提升操控性能的運動化避震懸吊,以及一組更粗可再減少車身側傾的防傾桿。進入車艙,你會看見,附防滑橡膠的不銹鋼運動踏板,Brabus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Brabus皮革包覆手煞車拉柄和Brabus皮革包覆排檔頭。此外,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車型還可以選裝換檔撥片。

至於動力部份並没有任何變動,smart fortwo所搭的0.9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依然是90hp/5500rpm,扭力一樣是13.8kgm/2500rpm。Brabus這組針對2017 fortwo雙門和敞篷車型的改裝套件將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銷售。至於價格則為19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9,965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