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Brabus測試中 明年四年推出

Brabus目前還在測試smartfortwo並準備在明年時推出,而在最近的路試中也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給逮到了。根據來源消息表示,Brabus將在明年4月推出smart fortw Brabus車型,這款小車不僅在外形上進行了更運動化的修改,同時也擁有動力更強勁的引擎。

 

 

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雖然fortwo Brabus的前擾流下巴被蓋著,但還是可看出這個優流下巴頗為突出。另外,這輛車的後保險桿下半部也被蓋住,不過可以清楚看到這款動力性能更高的fortwo Brabue擁有一對排氣尾管,還有顏色較深的前大燈,略微更新的前水箱護罩柵欄以及新的鋁合金輪圏。

Smart Fortwo Brabus也將配備降低車身和阻尼更硬的懸吊系統,而0.9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可能會有120匹,比標準版fortwo多了30匹馬力。此外,目前尚未公布的fortwo Cabrio(預訂明年4月問世),也可能會有相同的Brabus版本。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