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星芒作風,Smart發表ForFour Edition 1!

Daimler集團獻上在歷經十年歲月後,終於在最近剛推出第二代車款的Smart ForFour Edition 1版本。

就像Mercedes-Benz在所有其它最新車款上作的變化一樣,SmartForFour車款上推出了Edition 1的特別版本,車色選擇僅有石墨灰色車體搭配熔岩橘或是黑色的tridion safety cell車體結構,其它外觀套件包含16吋的黑色鋁合金輪圈、比標準版要低10mm的運動化懸吊、全黑的水箱護罩、經電鍍處理的排氣尾管以及帶給車室開闊空間感的附遮陽簾全景式天窗;內裝部分有絲絨車室地毯、多功能三幅式皮革運動方向盤、橘黑相間色調的車室裝潢及座椅、電鍍車門把手、3.5吋TFT車載電腦儀表、自動溫控系統、音響系統、髮絲鋼防滑橡膠油門煞車踏板、皮革排檔頭等。

Edition是Mercedes-Benz表示特別版車款的代號,而其中Edition 1則是代表在該車款上第一個推出的特別版本,近年在C-ClassCLSSLKCLS 63 AMGA 45 AMGCLA 45 AMGGLA 45 AMG等車款上都有推出Edition 1版本。

Smart目前仍未公布ForFour Edition 1的正式上市時間,但有機會在新一代ForFour正式生產後的十二個月內投入市場。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