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計劃推出新跨界休旅來取代CT200h

由於CT200h混合動力車的銷售狀況一直無法逹到Lexus(淩志)所期望的目標,為了振興Lexus在該級距的銷售,Lexus歐洲總裁Alain Uyttenhoven表示,Lexus可能會以一個全新的Crossover車款來取代CT200h混合動力車掀背車。

 

雖然目前還沒有關於CT200h接替車款的消息,但Lexus在去年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LF-SA Concept可能給了我們一些設計上的暗示。另外,CT200h可能會在未來的24個月內壽終正寢。

Alain Uyttenhoven指出,在歐洲的豪華車市場中,售價40,000歐元以下的車款佔了50%。他還說,我們在這個級距車市場內只有CT200h一個產品,因此,Lexus想要趁著休旅車還很火紅時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門跨界車來提升銷售量,增加更多營收。

Lexus未來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會被定位在NX之下。Alian Uyttenhoven承認CT 200H每年的銷售量大約是10,000台,這不是Lexus想要的目標,尤其是歐洲在這個級距市場每年的銷量大約是75萬部。因此,Lexus計劃在未來推出更符合歐洲汽車消費者口味的車種來搶食小型豪華車市場這個大餅。

無論未來這款車的車身風格是如何,它將有可能會以打造All New Prius的TNGA平台來打造;不過我們希望在造型上兩者會大不相同。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