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又出招,發布VisionS concept 概念圖,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捷克車廠Skoda近期發布一款VisionS concept最新的概念設計圖,預計將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進行首發亮相。

 

前衛的造型我們可以於2014 年亮相的VisionC concept身上找到類似的設計風格。而VisionS concept配置三排座椅的設定能夠容納多達六人的SUV車身。在車身尺寸方面,它具有4700mm的總長度與1910mm的車寬寬,並伴隨有1680mm的車高。

VisionS concept外觀方面最具吸引力的就是採用傾斜車頂的設計並在巨大的輪拱內裝上一組超大尺寸鋁合金輪圈。銳利的車頭上加入了修長的LED頭燈以及作為Skoda全新家族特徵的長型下氣壩橫跨整個保險桿。在車尾部分,也同樣承載一雙銳利的LED尾燈,還會發現在車頂裝上一組後尾翼以及鑲嵌在保險桿內的兩個橢圓形排氣管。

量產車型預計將在十月的Paris Motor Show巴黎車展亮相,將採用「Kodiak」的車名並且以Volkswagen Tiguan的MQB模組平台去打造,將會是Skoda首部中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