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北美就在明年? Skoda展現企圖心 

我們都知道Skoda前陣子有一半的車型以及性能車款vRS都在美國註冊了,看來是否能成功重返北美市場的時間應該就在明年了。

雖然能證明的消息不多,但Skoda執行長Bernhard Maier接受德國商報Handelsblatt說了,「接下來的一年內,我們希望北美政府能夠做出決定。Skoda的計畫遠至2025年,不能夠就這麼輕易放棄全世界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Skoda先行註冊了SuperbOctaviaYeti、和H-Tec的名字,基本上可以了解他們重返的第一步會是什麼車型。

來自捷克的汽車品牌分別在102個國家販售,但他們目標是到2025年能擴展至120個國家,未來12個月內還將加入韓國、新加坡與伊朗等亞洲市場。

Skoda期望未來十年內推出30多款全新純電動車,這也是Volkswagen集團總體規劃的一部分。即使Skoda沒有大量投資混合動力或電動車,但還是有幾款車型正在研發。Bernhard Maier證實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車款將在2019年報到,其次是一款純電動車型。並希望在2025年有5款純電動車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