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正式宣佈成立2015年元旦起全面啟動 開創撼動車市的【All 4 You】服務承諾

全車稿

創立於1895年的ŠKODA汽車,在20 世紀初期便已成功的銷售全球。1991年,ŠKODA成為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中的乘用車品牌之一,並在競爭激烈的歐洲汽車市場站穩腳步。行銷全球超過103個國家和地區的ŠKODA,全球銷量逐年攀升,從2001年的460,000輛、到2010年的762,000輛,預計今年總銷售量將可突破100萬輛大關,成為世界車壇中舉足輕重的歐洲汽車品牌。ŠKODA並希望在2018年全球銷量達到150萬輛目標,一舉創下關鍵的銷售里程碑。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5年,不僅是ŠKODA汽車歡喜迎接創建120週年紀念的歷史時刻,更是這個捷克經典汽車品牌宣示全面深耕台灣市場的關鍵年,自2015年1月1日起,ŠKODA Taiwan宣告正式營運,如同品牌圖騰背後所象徵的豐富意涵—綠翼振翅高飛翱翔、迎向廣闊的天際,以嶄新的風貌和台灣消費者見面,並在台灣市場開創「ŠKODA Taiwan元年」新篇章。

 

 

全力衝刺台灣市場展望2018年全球150萬台銷售目標

有鑑於近年來國內進口車的銷售量比重,已經成長近整體車市的30%,ŠKODA原廠十分看好逐年成長的台灣進口車市場,以及未來雄厚的發展潛力,在經過縝密評估之後,決定斥資成立同屬福斯集團旗下的ŠKODA Taiwan分公司,並以完整的規劃與佈局深耕台灣市場。誠如Š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先生所言:「對於ŠKODA汽車來說,2015年絕對是別具意義的一年,我們誓言以最全面且完整的車款產品陣線,以及提供各項讓台灣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貼心服務,重新定義這個歐洲經典的百年汽車品牌,未來我們也會在"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 ″的品牌精神之下,全力衝刺台灣汽車市場。」

接下來,ŠKODA Taiwan將積極導入旗下涵蓋全車系的優質產品進軍各級距市場,並搭配高C/P值的價格策略進一步切入國產車市場的範疇,藉此吸引更多預算型買家的目光、同時爭取潛在顧客的認同,打造ŠKODA成為台灣汽車市場上最超值的歐洲進口車品牌,展望2018年,為全球銷量150萬輛的集團目標貢獻一份心力。

_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 

All 4 You四年服務承諾 ŠKODA Taiwan一展深耕台灣市場決心

ŠKODA Taiwan正式成立後的首要之務,也是業界的創舉,即是推出【All 4 You】專案:2015年1月1日起,所有自ŠKODA Taiwan所售出之車輛,均享有4年保固、4年3次免費保養及4年免費拖吊服務。【All 4 You】不僅是ŠKODA對未來每一位車主的長期承諾,以最直接的保固與服務回饋車主,提供令人安心的長久保障,同時更是ŠKODA Taiwan宣示立足台灣,深耕市場的決心與誠意。從今而後,邀請鍾情於波西米亞百年風華和其浪漫魅力的消費者們,讓ŠKODA Taiwan為您許下盡心盡責的長遠承諾。

ŠKODA【All 4 You】專案

  • 4年保固:原廠2年新車保固,以及比照原廠的2年延長新車保固,提供不限里程的優質保固。
  • 4年3次免費保養: 15,000、30,000、45,000公里,共計4年3次的免費保養。
  • 4年拖吊服務:4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

圖3 

積極引進新世代車款 導入原廠全新CICD品牌識別系統

而所有車迷最關心的新車引進計畫,ŠKODA Taiwan也已經完成相關產品導入的前置作業和規劃,目前ŠKODA品牌旗下既有的7大車系之中,備受消費者好評的暢銷車款Yeti以及即將全新改款的New Fabia,仍將是ŠKODA Taiwan的主力銷售車款,而自2015年起ŠKODA Taiwan亦將積極引進特仕車及其他衍生車款,進一步強化旗下各車系產品陣線的競爭力,許多新世代車款也將首次引進台灣市場,除了拓展不同族群的消費客層,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於此同時,ŠKODA Taiwan未來也將善用集團的龐大資源,積極縮短新車在台灣上市的時程,力求與國外新車發表的脈動同步,致力於讓國內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鑑賞到最新款ŠKODA汽車。

在拓展通路據點方面,ŠKODA Taiwan也會陸續針對目前全台12家經銷通路體系,建構更完整的銷售展示據點及售後服務網路,更將斥資引進完整符合原廠規範的全新CICD品牌識別系統,打造全然不同的品牌形象,同時進行大規模的展示中心全面升級工程,勢必將會讓所有車主們感到耳目一新。至於消費者在購車時最重視的服務部份,ŠKODA Taiwan也將致力於提升銷售與售服的整體服務品質,以追求最高等級的顧客滿意度做為努力之方向,為ŠKODA品牌在台灣市場奠定紮實的經營基礎。而因應代理權的交替更迭,太古利奔汽車未來仍將繼續與ŠKODA Taiwan維持長久合作之經銷夥伴關係,並持續在大台北及嘉南地區為消費者提供完善服務。

圖2 

[Source:Sko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