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2015年創歷史新紀錄 原廠董事會成員Mr. Eichhorn特地來台獎勵

新聞圖片02 

Škoda在2015年全球再度衝破銷售破百萬台的新紀錄,而台灣地區也寫下3057台的歷史新高,並以52.8%的銷售成長,勇奪Škoda全球成長亞軍榮銜。而掌管全球銷售與市場行銷的董事會成員Mr. Werner Eichhorn也特地飛來台灣,對消費者對Škoda的支持表達感謝,並同時獎勵Škoda Taiwan團隊的努力。

 

 

而2016年元月Škoda也挾著如虹的氣勢,又一次以421台的掛牌數創下歷史新高點,除了Yeti與Fabia之外,甫於去年12月中旬推出的Superb/Superb Combi首批車亦開始交車,拜這三大車款熱銷之賜,Škoda在元月份的同期成長高達400%,表現令人嘖嘖稱奇

新聞圖片01 

據Škoda Taiwan表示,2015年隨著FabiaFabia CombiSuperbSuperb Combi的推出,Škoda車容大盛,加上廣為人知的創意行銷手法,為這個品牌帶來不少人氣。在此同時,Skoda的展間升級計劃亦陸續有成:北部地區的北投、中和、桃園、新竹以及南部的高雄都已經完成整建,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國際接軌的體驗,這些都是Škoda能夠在台屢創佳績的最佳後盾。

新聞圖片03 

Škoda Taiwan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

新聞圖片04 

新聞圖片05 

[Source:Sko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