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uperb造型持續露出中,這次是前後燈具!

捷克的媒體成功獲取了2015 Skoda Superb前後燈具的相關圖資。

 

 

頭燈的造型與我們之前透露的設計草圖相去無幾,而現在,我們能更仔細地得知它尾燈的造型了。我們看圖會發現,它的尾燈有兩種設計,可以推測它兩組尾燈應該會分別用於改款前及改款後的版本。

這種矩形的頭燈,可以說是目前比較前衛的設計,有些車款出新型燈具都會參考使用這種設計風格,除了科技感提升外、燈條的應用也是其原因之一。尾燈的部分則是最近主流的設計型式,LED技術的大量運用。不但好看,識別度也高。

而根據圖片左側的文字敘述,尾燈的量產是上個月的事、並且流程預計終止於2019的七月。這表明了新的Superb將會比現行的版本(2008 – 2015)有著更短的產品週期。而這樣的產品週期也符合Volkswagen之前宣布的三年小改版、五年換新款的模式。

Skoda將會在2015年2月的月中公布Superb,而在夏季展開銷售。

Source: autoforum.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