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新世代Superb Comi官方照片 新車9月法蘭克褔亮相

Skoda近日公佈了一些新世代Superb Comi的官方照片,預計這款轎式旅行車會在9月份開幕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新Superb Combi車身長4856mm,寛1864mm,高1477mm(無行李架),軸距2841mm。Superb Combi的外觀設計基本上延續了與新Superb相同的設計,它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在車尾部分。Superb Combi的行李箱空間擁有更大的載貨容積,在標準五人座設定下有660公升的容積,若將後座椅背放倒可擁有1950公升的容量。此外,新車的肘部空間也增加了39mm,腿部空間增加了157mm,造就了更寛敞的內部活動空間。

 

 

在實用便利性設計上,新Superb Combi配備了許多簡單聰明的解決方法,例如後排扶手平板電腦支架,後行李箱有USB插孔,230V插座,前座椅側有筆記本/地圖袋,前後車門內側也設計有可放置1.5升水瓶的杯座;而左後車門扶手內還設置了一個雨傘放置區,這個雨傘放置區內部設有排水槽,可將雨水排到車外,而不弄濕車內部與車室。

在動力系統上,全新Skoda Superb Combi擁有五款TSI汽油,三款TDI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些動力系統都達到EU6的排放標準,並標配Start/Stop技術和制動能量回收系統。汽油引擎的馬力範圍在125 PS到280 PS之間,柴油引擎的馬力範圍在120 PS到190 PS。

除了入門的汽油引擎之外,其它的新Superb Combi都使用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另外,1.4 TSI 150 PS,2.0 TSI 280 PS,2.0 TDI 150 PS和2.0 TDI 190 PS四輪驅動車型配備了最先進的Haldex 5離合器。

第二頁有更多Superb Combi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