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nowman七人座SUV將在今年年底揭示!?

根據澳洲caradvice的一則新報導指稱,Skoda將會在今年年底於捷克的一特別活動中揭示傳聞已久的七人座SUV(上圖:Fabia Combi)

來源消息表示,Skoda的這款七人座SUV會被取名為Snowman或Polar。Snowman/Polar將採用新Superb的MQB B平臺打造,而據說在造型上會與即將推出的Superb Combi相似。另外,據稱Snowman/Polar的標準車身長度大約是4600mm,設置有五個坐位,而消費者若願支付額外費用,則會多出兩個設置在第三排的後座椅,不過,推測第三排座椅可能只適合兒童乘坐。

 

 

動力系統部份目前還無法確定,不過Snowman/Polar的小排汽量引擎將會採用前輪驅動設計,而較昂貴,排氣量較大,動力也較大的車型才會配備AWD四輪驅動系統,藉以提供更好的循跡性與越野能力。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在特別活動上揭示之後,預計Snowman/Polar會在2016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與世人見面,並於不久後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