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性升級!Skoda Octavia RS TDI獲得四輪驅動系統並加入DSG變速箱

喜愛柴油車款,但又想要擁有四輪驅動車型強大操控性的朋友有福了,Skoda提供給各位一項嶄新的選擇。該公司為旗下OctaviaRS TDI車型新增了四輪驅動系統,該系統能夠針對駕駛狀況去對四顆輪子進行動力調整,提供最深刻的路感以及高水準的操駕安全性。

 

 

RS TDI車型配備2.0升柴油引擎,輸出184匹馬力,搭配上6速DSG變速箱,能夠達到20.4 km/l的油耗以及129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於是柴油引擎,它能夠在1,750至3,250轉之間就輸出38.8 kg-m峰值扭力,而強悍的扭力數據使得它0-100 km/h加速僅需7.6秒、並擁有228 km/h的極速表現。

Octavia RS TDI搭載標準RS車型的所有技術配備,其中包含有多連桿式運動化懸吊、XDS+電子差速鎖、漸進式轉向系統以及能夠增強安全性和舒適性的眾多行車輔助系統,讓享受性能的同時也能處於最安全、舒適的環境之中。

[Source: S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