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Octavia RS 245將身著Challenge Plus套裝蒞臨2018日內瓦車展現場!!!

Volkswagen(褔斯)旗下的捷克汽車品牌Skoda(斯柯逹)將在下個月舉辦的第88屆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大規模演出,因為Skoda將有多個車款要進行首度公開亮相。Skoda在揭示FabiaKodiaq L&K旗艦休旅後,昨天公佈了他們將於3月6日在瑞士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其他新產品細節。(圖:Skoda Octavia RS 245)

 

在這次的車展上,頂級的Octavia RS 245將會蒞臨車展現場,以展示其最新的Challenge Plus車身套件。目前Skoda尚未公布Octavia RS 245的照片,但這家捷克車廠表示,這款性能版Octavia將獲得獨特的車型設計以及一些設備升級,以和245匹馬力及電子差速器相搭配。

在相關消息中提到Octavia也將獲得數位儀錶板(選配)。這個去年首次在Karoq小型跨界休旅車上看到的12.3英寸精美數位駕駛儀表板也將在Kodiaq以及Superb旗艦轎車上出現。順便提一下,後者也將獲得VAG的新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68匹,並由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前輪。

第三代Superb自推出以來,僅有280ps版本的2.0 TSI配備有4×4系統;而目前Skoda並沒有提及搭載這具新的2.0 TSI汽油引擎的車型是否也僅用於四輪驅動車型,或是有前輪驅動版本。如果您計劃購買搭載新TSI引擎的Skoda新車款,無論何種車款型號,它們都將配備汽油微粒過濾器,因為VAG正試圖在之前的柴油事件後儘可能的減少整個汽車帝國的排放。最後,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Vision X Concept也同樣會出現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