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成就業界首創,推出自由變換車色新科技?

Skoda取得一項名為ShadeChange新科技的專利,該科技目前專供Fabia

 

 

VW旗下的捷克品牌Skoda已經在其第三代Fabia上開放許多客製化選項,其中包含了中控台圖片自行決定…等,而他們現在推出了一項最新的選配方案名為「ShadeChange」。這個要價500英鎊(約等於23,000元新台幣)的選配套件能夠讓車主藉由中控台上多媒體資訊系統的觸控螢幕,自由改變車身的顏色板。

正如我們從圖片中所看到的,每個車身的顏色板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顏色,這是由於顏色板上各別塗上了微粒塗層,這個微粒塗層是一種新發現的元素,可以利用小電荷去使其改變顏色。此外,也可以藉由這個微粒塗層技術去改變輪圈顏色,使得Fabia脫穎而出、不落俗套。而這些顏色變化都是可以邊走邊換的!

於4月1日宣布這項革命性的消息,Skoda的ShadeChange技術目前已經在最後開發階段,預計於不久的將來開放使用。

Source: Skoda

筆者註:這篇新聞是在國外的4/1號發布的…所以…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