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Kodiaq英國售價從21,495英鎊 83萬台幣起跳

繼在巴黎車展上發表亮相之後,Skoda(斯柯逹)Skodiaq正準備在下個月開始在英國市場上接受訂單,交車時間則從2017年4月開始。Skodiag提供有四種車型(S,SE,SE L,Edition),而這款捷克SUV最便宜的S型售價將從21,495英鎊(約合新台幣83萬元)起跳。

 

Skodiaq S搭載1.4升 TSI引擎,125 hp的馬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到車輪。在外觀上它有17英寸鋁合金輪圏,LED日間行車燈。寛敞的車艙內擁有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免鑰匙系統,BAD數位收音機和SmartLink系統。

SE車型的售價從22.945英鎊(約合新台幣88.6萬元)起跳,花費這個價格你會得到更多的動力和配備。例如18英寸鋁合金輪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暗色車窗,停車雷逹,自動防眩後視鏡,8英寸觸控式螢幕,雙區恆溫空調,感應式雨刷等配備。如果消費者想要七人座車型,那需再額外付出1000英鎊。

往上一級的SE L售價是28,595英鎊(約合新台幣110.4萬元)起跳,這個車型除了有上述的配備外,還多了電動後行李箱門,以及更大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Skoda還加入Wi-Fi,導航系統,全LED頭燈和Alcantara內飾;而SE L車型只有七人座。

最頂級的Kodiaq Edition起價為30,695英鎊(約合新台幣118.6萬元),Skoda為這個車型提供了最好的配備,它也像SE L車型一樣只有七人座車型。Kodiaq Edition穿著不同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並配有鍍鉻車頂行李架。車室內有高級皮革,手機無線充電,以及大量的安全配備,例如High Beam Assist,車道輔助系統和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等。而Kodiaq Edition中最貴的190ps,DSG七速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車型,要收你34,895英鎊(約合新台幣134.8萬元)。

Capture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