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的RS版本SUV即將到來 Kodiaq RS正在”綠色地獄”測試 可能會在巴黎車展上亮相!!!

Skoda(斯柯達)顯然己點亮了SUV的RS版本燈,而且公布了Kodiaq RS第一張預告宣傳照,同時提到目前這款RS版SUV正在Nurburgring Norschleifie進行測試。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Kodiaq RS預計將會在今年10月初展開的2018巴黎車展上亮相。而這也可能意味著在9月份的某個時間點,Kodiaq RS就會被官方網站上現身。

 

雖然目前RS家族的唯一成員 – Octavia RS同時擁有汽油和柴油引擎,且之前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發生柴油車事件,但Kodiaq RS仍將完全採用TDI柴油引擎。而Octavia RS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可選擇,但Kodiaq RS預計將只採用AWD佈局。

另外,Kodiaq RS與Octavia RS不同的是,2.0升四缸TDI引擎將獨家與雙離合自排變速箱搭配,不過消費者依然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且在Kodiaq RS引擎蓋下的柴油動力系統將會採用雙渦輪增壓器,而下一代Octavia RS可能也會搭載這具柴油引擎。至於馬力目前還不清楚,如果是採用與Tiguan 2.0 BiTurbo TDI相同的引擎,那可能有240ps,51kgm。當然,這只是我們目前的猜測。

未來,Kodiaq RS可能會有五人座和七人座,另外,傳聞Superb RS也正在籌備中。至於Fabia RS可能會在2020年之前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