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odiaq內裝照公布 採用玻璃觸控螢幕 

Skoda首款三排七人座休旅車「Kodiaq」宣揚了許久,原廠終於首次公開座艙內的照片。整體鋪陳採用家族化設計,尤其是方向盤與門飾板等部分都很熟悉,而中控台是最明顯不同的地方。

中控台上有兩個對稱的直立冷氣出風口與一具水平顯示的觸控螢幕,還使用了玻璃材質覆蓋。而螢幕下方是恆溫空調系統的操作旋鈕以及多項車輛功能的開關。

 

Skoda表示整體座艙採用了簡潔化設定,除了一些必要的開關旋鈕,基本上所有車輛的設定都可以在資訊行車系統裡找到,無須花費太多時間記住每個功能按鈕的位置。

意思為棕熊的Kodiaq,設計師將車身長4700mm、寬1880mm盡可能的利用,不僅有良好的後座膝部空間,五人座的情況下行李箱容積也有720公升的表現,若將後兩排座椅完全放倒,容積可擴增至2065公升,是同級車中數一數二的大。

原廠也提供一些內裝選配套件,如加熱方向盤、車門防撞膠條、睡眠頭枕等配備。

Skoda Kodiaq即將在9月1日於德國柏林首次亮相。在這之前先複習一下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