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落下偽裝 Skoda Kodiaq完全坦露而出(內有影片) 

離9月1日剩下幾個星期,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在Berlin迎接Skoda首款大型SUV「Kodiaq」的世界首演。

但是在那之前,來自捷克波希米亞的汽車品牌先帶給了最新預告影片,讓期待已久車迷簡單了解到車輛的各部細節。

 

Skoda首款大型SUV「Kodiaq」的外觀與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上釋出的Vision S概念車相去不遠,只是部分地方稍微做了改變現實化。其它包含大型直瀑式水箱護罩、狹長的LED頭燈與下方的燈組、輪圈造型、LED尾燈的細部,車側腰線甚至都沒有任何改變。整體維持Skoda家族的風味,5米的車身雖然龐大卻不顯突兀,美感呈現相當不錯。

全新Skoda Kodiaq為三排七人座設定,擁有超過2000公升的載貨能力。動力編制將來自VW集團的渦輪汽/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入門車型採前輪驅動設定,高階版本則有更好的4X4系統。

經過幾個月,Skoda終於卸下宣傳用的偽裝,其完整的面貌符合您的期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