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想見見Skoda Fabia Monte Carlo嗎?

Skoda新增了Monte Carlo車型進入Fabia的陣容裡,並且將會帶它參展下個月的第八十五屆日內瓦車展。

 

 

Skoda今年在日內瓦展出的車輛,除了全新的Superb以及Octavia RS 230以外,Volkswagen捷克分部的人員也會展出Fabia掀背以及Combi,而這是該車款更具吸引力的Monte Carlo車型。它擁有許多內外裝的修飾,以及一項可選配的懸吊系統。

Monte Carlo令人注意的特色在於16與17吋的黑色輪圈、暗色車窗(其中包括全景天窗)、以及諸多的黑色車體套件,其中包含了照後鏡、側裙、前後保桿下護板。外觀上最後的特色在於,一個燻黑色的B柱、上方裝飾著Monte Carlo徽章。

接著來到座艙內部,Skoda安裝了三輻運動型方向盤、由真皮所包覆;獨特設計的運動化座椅以及全新的Monte Carlo黑色主題內裝。

Fabia Monte Carlo將會在2015年3月3日開始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Source: Skoda

(以下為2013法蘭克福車展上的資料影片,資料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