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攻電動車市場 Skoda將在2020年開始生產電動車

IMG_3935 

Skoda(斯柯達)已經確認,將繼續在捷克的Mlada Boleslav工廠內生產最重要車輛的傳統,他們宣布將從2020年開始在同一間工廠生產純電動車。

Skoda的電氣化車輛陣容將從當前的Superb PHEV版本開始,其次是更高效的Kodiaq SUV版本。這兩款車將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搭載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114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215匹。如果這樣的Hybrid配置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它與VW(褔斯)Passat GTE使用相同的動力總成。

 

到2020年,Skoda將準備推出其首款全電動車型,今年早些時亮相的Vision E Concept就是雛型。這將是VAG以MEB平台打造的第三款電動車。根據消息,這輛電動車將會是被定位在Karoq和Kodiaq之間的全電動Coupe SUV。動力預計接近300匹馬力;而這輛電動車有可能成為Skoda最具實力的量產車。

此外,預計Skoda還將會推出一個售價較便宜的電動車。它基本上是VW電動車的重新修改版本,並可能重新使用Felicia這個名稱。到2025年,Skoda的EV系列將會增加兩款車型,一款是小型跨界車,另一款則是跑車,它有可能是經典110R的精神繼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