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屢創新高 Škoda歡慶第1 700萬輛新車下線

unnamed 

來自捷克的Škoda甫於去年底宣佈銷售突破100萬輛,寫下120年來的歷史新高;2015年一開春又宣佈慶祝第1700萬輛新車下線,在捷克總部Mladá Boleslav生產的這款代表車輛為Rapid Spaceback,將運至德國,其車色則為特別挑選的鬥牛紅。

 

 

據Škoda CEO Winfried Vahland博士表示,Škoda自1905年至今生產超過1700萬輛這個數字,充份展現這個品牌的強度以及成就。1991年納入Volkswagen(褔斯)集團之後,產量已超過1200萬輛;而今我們可以說已經正式躋身為國際高銷售量的冠軍組之內,之後Skoda也將挾著全新產品陣容繼續成長!

身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汽車品牌之一,Škoda自1905年正式投入汽車製造,兩位創始者Laurin以及Klement在Mladá Boleslav打造第一輛車Voiturette A,至今這個捷克品牌已經生產出其第1700萬輛新車!而在1991年加入Volkswagen集團之後,Škoda的成長可說令人印象深刻,其生產的車款已成功擴展至七大車系40多個車型;去年2014年的年度銷售成績更首創歷史新高突破100萬輛!瞄準年銷量150萬輛的長期目標,Skoda自2011年便有計劃地擴展旗下車系,並廣受全球消費者歡迎;而Škoda Taiwan也將在今年中陸續導入New Fabia以及New Superb,以滿足消費者的期待。

Škoda Taiwan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