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不做最小、就做最長,Limouzine推出超特仕Smart Fortwo!(影片)

德國公司Limouzine.de推出擁有六顆輪子的加長型特仕車Smart limousine,由Smart Fortwo轉化而成的它儘管看起來很科幻,卻是一部真實存在的特仕作品。

 

 

沒錯,以往Smart Fortwo僅有2.69米,但圖片中這部長到不行的作品卻擁有5.5米長,非常不同於過去。而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出,這部詭異的車具有18吋輪圈、獨特的上掀式後車門。進到座艙內部,以往載小的空間現在卻搖身一變成為大型客艙,擁有香檳架、置杯架、藍色環境燈、真皮座椅、雙電視和新增的冷氣出風口。

這部車被稱為Smart madeforsix,如同其名,座艙設計就是配置六人座,而動力則傳聞具有120匹馬力。相信大家看到圖片都充滿懷疑,筆者也一樣;但外國媒體表示這部車是100%真實存在的,並且將在下週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登場。到時候我們將會得到引擎和其他技術規格的更多細節,就請各位心癢癢的車友稍微忍耐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