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杜拜的魔獸 「Devel Sixty」竟然屠宰新銳超跑 Mercedes-AMG GT S….?

是否還記得去年在杜拜發表的「Devel Sixty」,一輛有著六顆巨輪、6.7升V8渦輪柴油引擎、龐大身軀的怪獸。除此之外,它還是一輛能夠力壓Mercedes-Benz G63 AMG 6×6Flying HuntsmanHennessey VelociRaptor的道路版軍用坦克車!

 

而既然看起來就是一輛活生生的裝甲坦克,那要驅動它可真的需要用上洪荒之力,因此車廠便將它的動力輸出調整至與速度之王McLaren 720S相同的「720PS」,至於扭力部分就這麼恰巧,剛好整整「1,000Nm」。雖然0-100km/h加速數據還未知,但你光看Devel Sixty的對手就大概猜的出來吧?

首先對上的是Mercedes-Benz G-Wagen,接著是零百加速只需3.8秒的Mercedes-AMG GT S,而在過程中,這輛裝甲坦克竟然老神在在的解決掉上述二老。而這也證明,雖然是概念車,但實際上路的可能性越來越高,更同時代表該品牌的極限車款,一輛有著5,000hp+的「Devel Sixteen」離正式量產也無需等候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