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美式經典肌肉車 第六代Camaro科邁羅登陸中國 

1966年誕生的Chevrolet Camaro歷時50年演變到第6代車型,全球超過百萬名車主。

美式肌肉車一直以來都是以大排氣量V8引擎著稱,但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口味,當地消費者只有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可以選擇,最大馬力271hp、峰值扭力40.5kgm,可在6秒內完成從靜止到每小時100公里加速。

 

經歷350個小時風洞測試的肌肉車身,中國通用汽車提供10種塗裝。座艙內部採用了高級的皮革與平底化方向盤、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也配備了任何天氣適宜的恆溫空調,並大量取消傳統按鍵設計,以更直覺的方式調整車輛功能。儀錶板與中控台、車門飾板上加入24種不同顏色的環境氣氛燈,並提供Chevrolet最新的Drive Mode Selector駕駛模式系統,分別為Snow/Ice、Tour以及Sport,依據模式不同可以調整換檔時機、油門反應、方向盤電子輔助力道、以及引擎的聲浪和座艙環境照明等等。


中國通用設計副總裁Ken Parki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