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GT350R Mustang下個月底特律車展見,聽說它減重有成?!

又有一份報導指出更兇悍的Shelby GT350R Mustang將在一月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

 

 

Shelby GT350 Mustang都還是熱騰騰的新車,關於進階版野馬的新聞就已經出現。這是我們第二次聽到關於GT350R的事,可惜直到下個月的車展前,我們都只能心癢癢去猜測,仍舊不知道細節。但是,它這個進階版本應該不太難去想像,因為要減重很有可能就是藉由拔掉後座、或者減少一些舒適用的設備。

除了減重,Shelby GT350R Mustang的造型應該會更符合空氣動力學、並且搭載更大的制動套件以及更黏抓地力更好的胎。對於引擎我們沒有什麼更動的消息,它依舊搭載著5.2升V8自然進氣引擎;而如同我們所知道的,它有著優異的500匹馬力以及55.3公斤米的扭力。

傳聞中GT350售價是52,995美元起,這意味著這個更進階的版本可能會超過6萬美元大關喔!

有趣的是,在同一份報導中指出,Ford也將在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帶來F-150 RaptorGT40 successor以及一個新的性能取向子品牌,而期待已久的Focus RS也可能就此時現身了。

Source: roadandtrack.com